2010-06-02

Sat & Sound 愛心巧克力

Computex 開跑哩......................

敝人公司有一個客戶來台灣看展覽,原本好期待他們會給我帶來一份美美美巧克力!
沒想到當我聽到這是比利時人要送我的巧克力的那一霎那........我下到哩!!這是我的嗎?!!我的不是阿奶巧克力嗎?!為什麼是這個> <...............



話說.比利時人很謝謝我幫他做的一些設計,對於幫它們做設計是一件很開心的事情,我可以很有我自己的想法與主張,他們也欣然接收我的設計,這對一個設計來說是很重要的一件事情,很多時候設計出來的東西都是依照客戶的需求與要求去做出來的,沒有自己的想法!往往都因為客人不知道要甚麼當你做出來的時候,他突然發現!對!!這跟我想要的很類似,但是他需要再改進,哪我想要怎樣改怎樣改!!這個時候你的設計已經被客戶修正過哩!哪就不是原創了 Sat & Sound 雖然我不知道他公司大不大,只少我可以把他想成!他們很尊重設計者的作品,所以很少修改我的設計,同理心我就願意為它們做很多東西,在做的過程中幫她們想想怎樣是好的設計品,至少他在架子上面會給客人想要拿的慾望.......

分享一下我做的網印設計




還是很謝謝她們的心意 有興趣可以點點他的網頁Sat & Sou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