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14

陰霾攏照我的頭頂......................

最近的心情真的是爛透哩!!

好多事情都不是我能理解的,關於人的想法&做的事情

不太能理解這裡的人是怎麼了?!明明一件很簡單的事情卻要弄得很複雜?!



一定要轉個九彎十八拐才可以到達目的!為什麼不直線加速抵達?!浪費很多的時間

開始自己慢慢思考,在公司的定義與定位?!

現在我才到職快要一年,但是公司卻有很大的轉變...............型錄&網站&出貨的包裝

好多都是以前沒有聖至可以說很爛,我自己看到都會想笑,怎麼會做出這樣的東西?!
現在也不能說多好!但是有了一點點的改變,有了一點點的雛形不再零亂不堪,不敢說自己做了甚麼大事業,但是最其碼她們有了一些的修正................

最近開始思考!網頁做完應該要離開了......但是網頁做完為什麼要離開?!
事情都告一個段落!哪我還可以幫這公司做一些甚麼改變的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