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14

飛行傘之旅..........第五站-飛行傘

2010/09/12(日)天氣太晴朗 AM11"00

要玩飛行傘......................
聽說這個地方有一個很酷的特色....就是他的"廁所"凡是來過的人一定要去晃晃

今天運氣很好一來就馬上飛了.........
看看這片蔚藍的海岸




火星人要準備升空了.......

有看到我的小小腳嗎?!

天氣真得是很好................空氣超新鮮
來看看山景....天氣好像變暗哩!太陽公公在哪哩?!




準備要降落哩......................
我要來個滿分降落點

我跟我的教練



準備要收包包回家哩




野馬飛行傘的老闆................


猴子很慘.........整個人跟教練一起墜入草叢堆



為什麼這個人到現在還不飛?!我們都好幾個人回來了哩.......................你在幹嘛?!



剛好有一個機會幫她拍全記錄....................起飛到飛行.....


在這裡要跟大家說一下歐!!
要穿不會滑落的鞋子,甚麼事會滑落的鞋子?!(拖鞋,涼鞋,高跟鞋)
不過時代在進步,要穿也是可以,哪教練會把你的鞋子變成是羅馬鞋......
請往下看...

沒錯!他就是會幫你纏上膠帶以防你降落的時候鞋子掉哩!





這兩個人真的不知道在得意甚麼勁?!


九人小組....有一個還在飛,有一個因為降落時後翻滾了兩圈,所以再修ㄊ的相機....還有一個?!哪就是火星人我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