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27

扭蛋機

成員:捲捲(三歲小孩)/火星姨姨/豬緹(捲捲的媽媽,火星姨姨的姐姐)

有一天火星人&捲捲在房間玩.....突然捲捲看到媽媽的錢包,開始把錢到出來玩......

捲捲:姨姨我們去樓上玩扭蛋(他的手上抓著錢包裡面的零錢)

姨姨:哪是媽媽的錢哩.....

捲捲:以後長大我就會賺錢啦

姨姨:(好吧!隨便!反正到時候是他被罵)

姨姨:捲捲你有幾個錢我看看你可以扭幾次?!

捲捲:好哩1.2.3.4..5.....9......13...17

姨姨:好的你可以扭17次

正當捲捲扭得很開心的時候。豬緹上樓..捲捲你要魯拉哩!!

捲捲:媽媽我在玩扭蛋!!

姨姨:他拿你的錢來玩我的扭蛋機

豬緹:捲捲你為什麼拿我的錢沒有問我就玩扭蛋?!

捲捲:媽嘛!我以後長大就會賺錢啦(這個小孩還在一直努力扭扭蛋中)

豬緹:沾小捲你最好快點下來洗澡!你玩蛋哩.....

捲捲:姨姨你今天下來跟我一起睡?!

豬緹:你自己都自身難保了還要姨姨下來跟你一起睡

捲捲:媽嘛!我以後就會賺錢給你啦......我們是自己人又不是別人

洗完澡後................火星人到房間裡面去看熱鬧!!
看到一個小孩被罰站....嘴裡一直說:媽媽我反省好了,我要睡覺了.....我給你打屁股.............我腳好痠要睡覺了................我要休息一下..................

諸如此類的話......火星人心裡超開心看到一個土番被處罰

最後的結果..............土番要背270單字.........一天一個.....他要背到明年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