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01

我想要找XXX先生..............

有一天業務剛好沒在座位上........................
他的電話響,我幫她接起來..

火星人:您好

對方:請問XXX 先生在嗎?!

火星人:他現在沒有在座位上歐......您有甚麼事嗎?!

對方:因為他的訪客到會議室了....

火星人:@P)*)(*)&*(&*(^&*^*&@)(*)*(
明明就同公司的同事還叫先生..............................................無言



-----------------------------------------------------------------------------------

業務剛好外出.......................電話又響了

火星人:您好

對方:請問XXX先生在嗎?!

火星人:他今天外出歐!您有甚麼事嗎?

對方:因為有他的急件包裹,要請他收

火星人:你哪裡是?!?!

對方:我姓鄭

火星人:你哪裡是?!?!

對方:我這裡是XXXX公司

火星人:你是XXX......(原來是同公司的人,幹嘛問了兩次都不說你是誰?!你是這公司的人?哪我是山寨版公司的人嗎?!真是莫名其妙)

對方:對呀!!

火星人:哪你幹嘛不直接拿過來?!

對方:他不在!不用先告知你們部門嗎?!

火星人:你拿來我們辦公室,不就大家都知道哩?!!

現在的年輕人是怎樣?!?!?!?!莫名其妙同公司叫對方先生,說是有禮貌就算哩!!
哪要通知有領包裹應該要先說你自己是誰,再說明事情的源由吧?!
真是莫名奇大廟......................
又不是幾百人公司,也才三十個人的小公司弄得哪麼複雜,還是太年輕不懂跟人家應對?!....

不過真的是超爆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