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21

你看吧!我就跟你說...........

成員:捲捲(三歲小孩)/火星姨姨/豬緹(捲捲的媽媽,火星姨姨的姐姐)

今天捲捲母子又跑回家裡小住幾天

晚上十點多的時候火星姨姨回家,想說很晚了不要再跟捲捲玩給他睡覺
沒想到火星人一直在豬緹說話的時候,有一個小孩試圖要引起大家的注意,就一直弄火星人........

火星姨姨:你幹嘛一直弄我

豬緹:捲捲你一直弄人幹嘛?!別人弄你你都一直哇哇叫,你還一直弄別人

捲捲:哪你弄我呀!我不會叫也不會生氣

後來........火星人開始一直狂弄他,同常這個時候他早就開始哇哇叫,或是開始哭了,沒想到今天都沒反應.........天呀!這是我的捲捲嗎?!

約莫五分鐘之後.......有一個小孩說

捲捲:姨姨 你看吧!!我就跟你說.....我不會生氣也不會尖叫吧?!

火星姨姨&豬緹:*()*_*()(*_(#*)&*&@&^&%#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