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18

朋友的意義



這是我的好朋友..........

還記得當初我們剛剛認識的時候她挺著一個大肚子,準備要生第一個寶寶....哪時候的她像航空母艦一樣的大.........走路超級緩慢.....
一直到他生了寶寶,回到南部開始做自己的工作室,他沒有因為忙碌消瘦,還是一樣肉肉人.....我都很高興因為他一定要比我胖,就算減肥也要比我胖@@


到她要生第二胎我們碰面,我看到她我很驚訝!因為她雖然沒有想之前第一胎的航空母艦一樣大,但是這次是肚子超級無敵大.....
因為她是造型師,幫新人化妝,常常要跑來跑去,我都看著她的肚子想說天呀!如果哪個新人被他的大肚子打到不知道是要先救她還是要先救新人?
太可怕的大肚肚.............
到寶寶生下來之後好一段時間我們都沒有連繫....
當有一天我突然打電話給他的時候,她告訴我他要開刀,她的肚子有一個不好的東西......我的心情聽完之後超級無敵不好過.因為她是一個很認真工作的一個人,為了小孩跟老公付出很多,怎麼惠哪麼突然??
後來因為工作家裡雜物很多,一直也沒時間去找他,直到今天因為他要來北部吃飯,我很堅持我一定要跟他碰面,當我看到他的時候我下了很大一跳,因為他變超瘦,病痛應該給她很大的折磨,我為她很不捨.........她明明是一個比我胖的胖子,怎麼可以短短的時間之內瘦到比我還瘦,受到連我都減不到的體重??

但是我還是很開心的跟他哈拉聊天....我想走過風風雨雨大風大浪....現在應該是我們都要很開心很幸福的時候

當要做最後一次化療的時候我打電話給你,你說你很擔心,而且不是很舒服自己這樣,我還說想了一個問你如果說你生病了!你要選擇拿掉胸部或是子宮??二選一哪你要選哪個?!?!

你說兩個都很難!
但是我馬上就幫你說當然是子宮....因為子宮對女生很重要,但是哪是在內在,胸部是外在,你要必須每天都看到自己胸部沒了???所以當然是要選後者

你聽了之後大笑說對.....沒錯

朋友的意義
不是在於我們多久見一次面,也不是在於我送你甚麼你送我甚麼!
好朋友........
總使我們一直不見面也沒聯繫,但是見了面卻好像我們昨天才碰面一樣.....生活上都沒有脫節,你懂我的想法,這才是真真的好朋友


JENNY.....你真的是我的好友.....我們要一輩子都這樣好下去,你要好好照顧自己一直到幫我畫完我的新娘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