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15

周歲了

去年的今天是我剛到這公司報到的第一天,今年的今天我滿一周年了歐!!

好快已經過了一年...一年前的我在幹嘛?!這個時間好像剛回來台灣!去歐洲度了一個大假.....遊記到現在都還沒寫..



這一年裡面好多的同事來了有走,走了又有新人來!
這一年裡面我的位子換了三次,搬走又搬回來!
這一年裡面我對公司幹了許多好事
  • 型錄開始發印刷,有點設計感
  • 網頁變的超有設計感
  • 彩盒導入彩盒世界,白盒上面開始有了Feature Label
  • 網印上面不單單只是白色,有了很活潑的設計
這一年裡面我認識了公司所有的同事(但是她們有的應該都很想要揍我)
這一年裡面發生好多事情,生氣/不爽/開心/耍白痴

今天一定要來慶祝一下!
一定要凹海綿寶寶&太請我吃飯,他們兩個應該是我認是最久的人了吧!!
我一們起幹過甚麼大事積?!
我們一起熬夜"印"型錄...一起排版!
我常常跟太吵架,把他氣得半死,我自己快要氣死,但是他應該算是一個好人吧!因為他幫了我很多的忙!!只要說通關密語:你幫我看一下......他就會過來看一下!有時候真想奇怪他怎麼都不會覺得煩?!但是我想如果他不先解決我,應該我會煩死他!!哈哈

現在換了位置,海綿寶寶離我超遠的,但是我常常去他座位上看看媽媽有沒有帶吃的?或是姐姐有沒有從澳洲買東西回來吃?座位上有沒有甚麼新鮮貨可以吃吃?!或是座位上有沒有甚麼東西可以玩一下?!

還有其他人好多人.....我的八卦搭檔們.........

還記得我剛來的時候大家都很安安靜靜,沒想到其實大家都超會玩的.......
有我的地方就會超大大大大聲........哈哈哈

老天爺我一歲了!

一年過了......希望明年的今天我還可以在慶祝我在公司的兩歲大壽!!
在凹他們 請我吃飯!!


海綿寶寶...謝謝你的星巴克..................希望明年還可以喝到兩周歲的星巴克咖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