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18

博彥的婚禮

這個人要結婚了?!?!

當我收到消息的時候我下了一大跳,他是一個浪人....



到處流浪....新竹/高雄/台中/台北/台南/國外....不停的在流浪

不停的流浪在拍照.....甚麼都拍

婚禮當天,我還和朋友說是今天嗎?!因為他的電話都打不通耶,她是真的要結婚了嗎?!
我真想看看哪個女人網住了這個浪子?

上了餐廳二樓我還在看人在哪?!這婚紗照是他嗎?!一點都不像,有一個人在後面拍了一下我肩膀,我的媽呀..........

這是你嗎?我眼前的這個人?是我認識的張博彥嗎?怎麼鬍子沒了?長髮沒了?多了成熟感

原來結婚真的會給人改變........

我一定要拍照留念.....下死人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