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18

屬蛇.....天蠍座

成員:捲捲(五歲小孩)/火星人/豬蹄/紅太郎舅媽

舅媽:捲捲 你應該不是屬豬,因為豬的耳朵很大,雖然你的耳朵也很大但是你說什麼都聽不見
捲捲:哪什麼動物沒耳朵??
舅媽:蛇吧!!因為蛇好像沒有耳朵
捲捲:蛇很厲害掖!! 不過如果 屬蛇 又是天蠍座一定是最厲害的

捲捲:舅媽是什麼星座??
舅媽:天蠍座
捲捲:瞎密@@  天蠍座很厲害 哪你屬什麼
舅媽:屬羊
捲捲:好險..............
舅媽:你姨姨也是天蠍座
捲捲: 瞎密 他也是@@ 可惡

火星人&豬蹄剛好走出來!!

捲捲:姨姨 你是天蠍座??
火星人:對呀!!怎樣??
捲捲:那你屬什麼??
火星人:我歐!!  屬蛇天蠍座!!怎樣??
捲捲:歐@@ 難怪哪麼厲害...........摁  我現在也跟你一樣@@
火星人:(哈哈!!你當你阿姨我傻拉!!你在裡面說的我都聽得一清二楚@@)
豬蹄:火星人真的很愛整我兒子@@


後續.......................晚上

舅媽:捲捲你的耳朵是不是又不帶到,說什麼都不聽!!
捲捲:舅媽!!你忘記拉??  我屬蛇天蠍座  這兩個都沒有耳朵呀!!
舅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