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2-09

爆走豬緹.............

成員:宸歆(八歲小孩)/宸毅(十歲小孩)/捲捲(三歲小孩)/豬緹(火星人的姐姐)

今天豬緹想說天氣很好那帶三個小朋友去游泳好了
後來大家在哪裡玩呀玩,三個小朋友都玩得超開心的,當整理好要回家的時候..............

宸毅:姑姑我想要喝飲料
宸歆:我口很渴
豬緹:哪你喝水壓!我有帶水可以喝水,我們已經要回家吃飯了不要喝飲料
宸毅:哪我不要哩
豬緹:............................

一作上車之後
宸毅:可以去外面吃飯嗎?
豬緹:??但是婆婆已經煮好飯等我們回家吃耶
宸毅:(開始一臉超臭看著窗外都不說話)

晚上火星人回到家裡..............................豬緹馬上開始爆走

豬緹:我好心帶她們出去,好像不如她們的意就好像之前對她們的好都沒哩@@
火星人:你管他哪麼多!他只是小孩子,而且欠教育,我改天跟她們說清楚
豬緹:這樣小孩太誇張了!也太現實了八...............
火星人:你如果跟她們動怒!哪你就輸了歐@@因為你開始不耐煩,開始對她們不爽,但是哪又能怎樣???她們不會因為這樣改變甚麼,因為每次你們相處都是短時間的相處,不是每天也不是每星期

豬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