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2-22

超好吃的飯

成員:宸歆(八歲小孩)/火星人

因為火星人發燒在家裡休養,所以小朋友下課的時候就可以遇到,因為實在太暈眩所以根本起不來看小朋友,到了晚上吃飯的時候!!

宸歆:姑姑吃飯了

火星人:沒有回應

宸歆:姑姑快點下來吃飯(他爬到我的床上說快點下來吃飯)

火星人:今天晚上吃甚麼押?!你吃飽了嗎?

宸歆:今天晚上吃超好吃的飯,我已經吃飽了,我在吃水果

火星人:甚麼飯哪麼好吃?(火星人心裡想通常除非有客人來,要不然火星婆婆都是煮中午的熱一下或是再炒個青菜,但是中午吃飯的時候明明還剩下很多菜)

宸歆:躺在床上還不想走,一直在打滾

火星人:快點下去看吃甚麼,你幫我拿我的藥

宸歆:你生病歐?!哪你有打針嗎?

火星人:沒有呀!我沒打針

宸歆:你現在便東亞病夫了!!

火星人:@@

火星人到了樓下之後
奇怪哪裡有不一樣的菜嗎?!?!跟中午的一樣呀!只是多了一道魚.................

火星人:媽請問宸歆晚上吃甚麼?!?

火星婆婆:沒有呀!舊白飯配素豆腐+青菜

火星人:)&*@&*(^#&*^&*(^&*(%^*(

宸歆。。。只要是婆婆煮得甚麼都好吃
宸毅。。。只要是去外面吃甚麼都好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