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7-18

摔角莎拉&火星人.......

摔角莎拉
嚴格說起來,真的不知道他叫啥名??  
只知道她叫做 sarah  熱愛摔角/日文很好/賣衣服/ 愛屁桃
重點  她跟我  同月同日生@@ 

哈哈


其實約在一年前 還是兩年前,火星人 生日當天 吃完飯後要拿車的時候去閑晃,本來也不是要去這家店,碰巧進去後,看到摔角T 整個就愛上,開始閒聊一下沒想到到@@

火星人:今天剛好我生日來血拼一下!!
摔角莎拉:今天也是我生日掖@@

哈哈.........................就這樣結下不解之緣...........

不過說真的 
因為店裡不是很好停車,其實每次去都要碰運氣,不然就是去了沒開(我遇到過兩三次)
不過總覺得如果說好不去 這樣很瞎 ,就沒辦法固定的時間,哪就來賭一賭
就這樣 我們一直就碰運氣............


雖然不常見面 ,聊天也幾乎都在說543 但是總覺得每次見面 好像有說不完的話..........
就像打開話夾子嘴巴停不了@@
每次都到幾乎打烊,分享對方的工作,分享遇到的人事物
不過忍不住覺得很幸運,因為每次去都沒人,這樣想要大笑也比較不會被瞪...........

很開心遇到  摔角莎拉  茫茫人海中 要遇到跟你同月同日生的已經很難了@@ 
生活上遇到可以直來直往真心的朋友現在應該也是不容易

好珍惜這份情


對哩!!關於摔角莎拉  店
逮捕逮捕...............
因為火星人其實也不知道哪路名@@連店名我都只記得S.M後面啥我就忘哩@@  

是不是很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