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7-12

壁貼DIY

來整理書房拉@@
把牆壁貼滿色彩..................
最近壁貼開始便宜了起來@@所以買了一些壁貼來裝飾一下要白不白要黃不黃的牆壁


第一彈.........


宸歆站在桌子上 開始貼貼貼
不過這是在火星人指導下貼出來了壁貼!!
因為一片空白的牆壁,就像一張大張的畫紙,該要畫啥???沒有梗哪會知道要畫啥




來看看貼好之後的完成品@@

本來 就有一個愛地球的壁貼貼在電腦後方,最後的結尾世一個插座.........抹一年的 新一代設計展 跟學生買的作品,現在這個學生不知道在做啥@@





















第二彈.........
更大片的牆壁出現




















這次給他自由發揮..............
不過看來我高估他@@
因為我發現他就是拷貝一份一模一樣得到另外一頭去............

不過這樣應該也是算一種對稱藝術吧



















壁貼真的是一個很有趣的東西,貼對東西 就會有意想不到的趣味,不過現在的壁貼也越來越先進,不但可以重復貼,還不傷牆面,不過真的有點懷疑,雖然我沒有撕下來過,但是我覺得多少吧!! 

現在的天氣 + 市內的溫度,說真的不會有殘膠&傷害牆壁,我真的覺得應該是假話
時間久了 多多少少都會受傷,現在的東西可不比以前@@

哈哈

派大星倒是度過了一個快樂的下午

因為多餘的還拿去貼柱子@@ 

請期待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