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7-04

關於MAC

關於 mac電腦  說真的  我是白癡..........對沒錯  我是
哈哈 @@

用了電腦哪麼多年,其實除了畫圖之外,我對這電腦一無所獲............
請不要懷疑我說的話.........句句實言@@

因為電腦一向都是人家幫我處理好,所以對於這電腦
畫圖工作/上網/聊天/   其他的我一概都不知道





今天一直要使用隨身碟,但是怎樣都不行,請同事幫我格式化,但是怎樣處理都不可以,讓網找資料看看如何處理...........
請問mac的格式化在哪@@
google 好久,就看到 磁碟工具程式  但是他在哪? 不在系統偏好設定,也不在應用程式??到底在哪...............真是王八蛋

都已經找到人家解說哩,但是就找不到着工具@@難道我電腦沒有??
好像不可能@@

哈哈
後來又在爬聞一下@@
原來................ 應用軟體 裡面的工具程式裡@@

雖然我知道這一切都很瞎,畢竟我用了mac十幾年了 但是我就是不會呀@@ 怎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