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16

忙盲茫........................重溫舊夢

今天整個就是忙幣哩................因為海綿寶寶跟茶米都請假去哩..........

今天一整天好像回到剛到公司一樣!!
每天例行公事.......
0.1網印完稿,給網版廠製作網印
0.2鐵盒送回來,組裝機器,拍照修圖
0.3印貼紙



------------------------------------------------

我的天呀!!我有多久沒做這些事情?!?!好像大約有半年之久了吧!
不知道這樣我是算成長還是算我已經淨化成長老?!?!
這時候我想到一個問題!

如果我請假!哪我的工作誰會幫我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