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26

就跟你說我不會考一百八.......

成員:宸毅(章魚哥)/火星姑姑/宸歆(章魚哥的弟弟)/火星叔叔(火星人的弟弟)/花姑婆(火星人的阿母)

這次是宸歆第一次月考,本來想說算了第一次隨便他,但是積淤媽媽心態..還是複習一下好了

複習前火星叔叔說.....宸歆如果你考一百分我就買玩具給你

火星姑姑:好啦!!拼了

宸歆:我一定不會考一百分的

火星花姑婆:哪有甚麼一定....很認真讀書就有可能

第一天考國語,火星人心裡還想玩蛋了!!這個小鬼連課本都沒帶回來複習....不要說一百,有九十分應該就很偷校了

宸歆:我覺得我應該會考一百!!

大家聽到這樣說超驚訝?!?!@@你說蝦米?!

宸歆:因為我檢查三遍,我覺得我應該會考一百分,因為我都會寫

火星姑姑:哪你今天可以早點睡覺,因為明天考數學,會不會算都天註定了

第二天放榜哩.............

火星姑姑:你考幾分壓?!考卷我看看

宸歆:我沒帶回家,但是我兩個都考九十幾分.......你看吧!我就跟妳們說我一定不會考一百分的

火星姑姑:)&**&^^&*%^&%^%^%^(&)*是哪個小孩昨天說我覺得我會考一百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