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26

慶祝生日..............啟發大同事

這個月換小妹我生日&LINDA
哈哈

這個月是火星人大壽..............
按照啟發慣例..............要請大家吃吃喝喝

其實很猶豫到底要請甚麼?!吃太好又請不起,吃太便宜又怕被大家公幹,真的很猶豫
後來剛好"豬"有超多7-11點數可以換星巴克買一送一...............大約可以換20杯左右,哪我就請大家海吃一頓八......................



看到驚人的場面了吧!
其實很謝謝星巴克服務人員的幫忙,他們幫我拿上車裝箱,很細心的幫我標是編號方便我辨識,我在自己寫上同事的名子.................這應該算是一個超高級的生日點心了吧!




















超級無敵多杯的....................




不過我想說還是低調點!因為大家都要開始忙碌了,所以我們就靜悄悄的過好哩!!


不過這次選的餐廳真的還不錯吃歐!!

Friendy

沒想到新竹也會有哪麼義大利的餐廳














超級新鮮的生菜













































































































































這家餐廳真的 很不錯吃!!味道 還不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