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15

整理的意義

我把東西整理好通常不到一個星期,他又亂七八糟0.0

但是還是要整理一下......今天整理了我的電腦裡面的資料!!
以前就好喜歡拍照,亂拍,甚麼都拍,想拍就拍

發現電腦硬碟裡面的照片檔案有好久好久之前的照片........................甚麼時候?!?!

2004開始就一直純在這裡.............到現在2010
我的天呀
六年了!!!!!

有我的死黨亞利安人&海咪咪結婚.....到現在還有她們的小朋友

我大學的畢業拍立得掃描

歐洲遊記

宸歆小時候肥嘟嘟的樣子

宸歆&宸毅的媽媽大合照

每次聚會的大合照...........................

天呀!!怎麼會哪麼多?!?!

看完這些照片.........................................約莫五小時之久

我下了一個結論....................我怎麼都沒有變老?!?!還是一樣圓圓臉矮矮的身高


哈哈!!倒是變胖不少................................回憶真的是一件很美好的事物

看著過往的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