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5-31

一起來座推車


宸歆(9歲小孩)/  宸毅(11歲小孩)/  阿波(1歲小孩)/  火星人

今天真的是超級熱@@
吃完飯後 
派大星&章魚哥 開始拖著小波坐在水蜜桃盒子裡面滑行@@

一開始水蜜桃盒有點高度太矮@@
小波捉的可牢固的勒........開心的享受給人家推

十分鐘後............


火星人:奇怪怎麼這三個人都沒聲音??
走到廚房裡面去看了一下@@
老天什麼鬼呀...........

阿波座完換 宸毅座 宸毅坐完換宸歆 座@@  哪推的人???誰坐下去另外兩個就推
但是阿波怎麼可能推得動????

宸歆:阿波 你可以用力一點推嗎?
宸毅:阿波 沒有力氣拉
阿波:(其實一開始不是推我,跟我有什麼關係@@)
宸歆:哥哥用哪個藍色箱子,哪個比較大
宸毅:哪很髒掖!! 

火星人:哪就洗一洗呀!!這樣不是就乾淨了 

宸歆:對歐!!哪我拿去洗
火星人:驚(你要拿去洗@@應該亂洗)
宸歆:哥哥洗好了!!把小波放進來
火星人:應該要擦乾淨吧??@@拿來我檢查一下(哈哈果真還是很髒@@)

宸歆:阿波自己近來,不然我不推你歐

火星人:(&(*&(*&^最好他會自己近去@@

其實很妙@@  年紀差了一點 但是還可以玩一個東西完哪麼久,給孩子練習照顧小孩,對他們來說好像也是一個不錯的練習,馬上可以看得出來  誰是大哥!!
因為大哥都出嘴,都是小弟去做  哪我想阿波 很快就會變小小弟哩@@

不過我想這個藍色箱子很快就會被你們三個人玩壞掉><"

不過沒關係! 就練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