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5-22

剖析火星人


友情 在火星人的人生中真的很重要
一直覺得沒有朋友的人就會在一個小圈圈轉呀轉,但是其實朋友很重要,千萬不要交到損友,哪就慘兮兮了@@

不過當然家人也是很重要的,因為會無條件包容,不過也是因為無條件的包容,常常可能在訴說案件的時候,可能大部分的時候都是幫腔比較多,客觀的立場想其實沒哪麼容易,因為家人就是要義氣相挺



不過火星人的個性,其實自己都覺得自己世一個怪咖
可以一直不出門,也可以每天都爬爬走
說話直接(應該常常都傷到很多人,同時間也很白目)
反正不在乎 別人的目光,做好自己的事情
打抱不平正氣凜然(應該說好管閒事@@)
這就是原本真實樂天單純的火星人




最近情緒很低落,死黨老友紛紛來電,很感謝火星人的摯友們

來介紹一下 我的摯友

千雯--國小老友(獸醫師最近在寫書)
玉雯--國中老友(室內設計師)
lily----高中老友(大學助教)
雅利安人/ 海咪咪--工作認識的死黨(公司打工實際)

其實還有很多的好朋友.................無法逐字打出

不過火星人知道 在最難過的時候,你們都義無反顧的相挺,不管白天黑夜時間地點

謝謝你們.................我的愛人們


人的一生中一定要有一個可以說秘密的好朋友,不管怎樣都可以對她說清楚
千萬別想不開,鑽到死胡同去了

分享  不能跟情人說的話

有時候對一個人 那麽用心
卻還是搞不清楚 她的邏輯

談戀愛誰沒演過一點戲
裝沒事 裝忘記 裝相信

有時候和一個人 那麽緊密
卻還是忍不住想 保護自己

誰戀愛不曾藏一點秘密
留防備 留回憶 留心情

謝謝你總是陪我分享
不能跟情人說的話

我反反覆覆你也從不笑我
老是罵他卻又離不開他

謝謝你總是替我收藏
不想跟情人說的話

我胡思亂想你只握著我手
讓我釋放 然後慢慢寬廣

別人都說我很堅強
只有你勸我別逞強
愛是漂亮卻不完美的天堂
舊了總有需要修補的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