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5-31

龜殼花 二世

親愛的 龜殼花二世..........
我呀!! 
你阿姨 火星人

很高興認識你@@
但是你可以不要一直看著我嗎?

這樣我會很害羞@@

不過這張照片怎麼我的頭哪麼大@@ 見鬼拉















奇妙@@ 好久沒看到哪麼小的小孩@@  一年前 是阿波@@ 
現在換這突然好小 @@

頓時覺得阿波,你真的長大了掖!! 想到你回來的時候比他更小一個@@

現在阿波,你的頭也太大了@@  看起來整個大一號@@

現在小波 每天固定幫二世洗臉一次(整個狂親,就像變態狂一樣愛戀二世)

只要一哭 馬上推車子開始晃然後把手放在他的頭上

二世應該想說(大哥你可以不要每天都來幫我洗臉嗎??)

哈哈..................

小孩的舉動真的讓人很讚嘆@@

可能因為看我們的動作 小波也開始模仿


生命如此神奇@@


最新公告

章魚哥宸毅 11歲
派大星宸歆 11歲
竹節蟲(捲捲 8
阿波     (1
二世      (剛出生


好可怕的五頭野牛@@  

看看我怎樣對付你們......................傻蛋四人幫 現在多一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