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5-21

新竹。TABLE JOE PLUS喬桌子.廚房 聚會




TABLE JOE PLUS 喬桌子.廚房

收尋美式餐廳的時候突然發現奇怪 “喬桌子”怎麼多了一家巨城店??
起初真的以為在巨城裡面...... 仔細看了地址好像又不是@@

出發前往,由於第一次吃遠百店的時候,因為位置不多,所以立馬定位先@@

一開始上二樓等候我的光之四人小組.......
奇怪這啥??樓梯口有一個門??其實我覺得應該是倉庫之類,還是誰的小套房







還看看大家的餐點,其實我也不太清楚點些啥@@




類是口袋餅,這是EVA點的菜!!
不過看起來很好吃,由於今天身體不適,所以戰鬥力減弱,不過這位小姐說去韓國出差變胖@@

一點都看不出來哪胖@@
太刺激人了..................













不過最誇張的莫過這個櫻桃孕婦!!
每次都點 牛排@@

記得上次好像也是點牛排@@

大肚婆 一度我還一直懷疑她可以坐進去位子裡面嗎?因為說真的美式餐廳位子真的很小,再加上這個孕婦的肚子 像是裝了氣球一樣!! 因為手腳還是一樣纖細,但是肚子卻很大,不過也有可能是因為她沒穿孕婦裝,所以整個衣服都繃起來,看起來更像氣球塞在肚子裡面@@










火星人&Dolly點的  我的輕食,真的很輕食@@
因為所有東西都縮小@@
適用縮小燈照過嗎??




















今天的聚會真是開心@@好朋友兼好同事  一起同樂分享自己的生活
不過話說回來 
現在的社會要找到真正好朋友兼同事,其實有抹種程度上的困難,就火星人自己而言
可能是因為自己平常很白目,再加上聽不太懂人類對話@@








好久沒拍一下!!  來吧SM女郎吃個薯條@@
















喝杯薑汁汽水@@


TABLE JOE PLUS喬桌子.廚房

  • 電話:03-535-6070
  • 地址:新竹市東區三民路25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