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5-30

可惡的龜殼花@@

話說!! 
六年後 又在懷孕的豬蹄。。。。。。
這胎諸事不太順利。。。。。。
也許是因為小小龜殼花二世  有點麻煩 “小毒蛇”一條

原本預計 5/23要剖腹產,由於胎位 有正常了..就順其自然看他什麼時候會出來

但 

捲捲 一心一意想要回來新竹 
期待跟大家一起 
5/22 二世 明天可以出來跟大家見面了歐!!
5/23 二世 今天可以出來了!這樣我就可以回家過生日
5/24 二世 你怎麼還不出來??我生日都要過了
5/25 二世 可惡!! 都是你害我不能回家!! 你到底要不要給我出來,這個大壞蛋@@


每天的精神喊話好像龜殼花二世完全不想要理會他哥哥@@

哈哈.......................以後這兩兄弟的對話應該也是很猛@@

火星人好期待..........(我才是真正大壞蛋@@)

不過剛剛通完電話.............應該好像快要出來了@@ 

蛇 不就冷血動物 所以就很緩慢呀@@ 
慢慢地移動慢慢地來ㄡ.................................希望來條 鉅大龜殼花二世

P.S
龜殼花二世   由來

其實一開始跟屬蛇沒啥關係@@

但是其實因為一開始 豬蹄就很會吃,所以我們都叫他費歐納公主  再加上卷卷超售皮猴 所以我們大家都想說,肚子這個即可能會像 史瑞克二世這樣,超大一只!!

因為到了後期  開始雙腿都胎毒,所以出先潰爛斑點,所以讓火星人覺得超像龜殼花

所以他的小名就誕生了@@   龜殼花 二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