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8-12

你從哪裡來?

阿姨返台一週
其實他們的中文都忘得差不多哩@@

火星人:天星來跟大家玩枕頭戰.........不然你明天就回家了歐@@
天星:NO.......我不會玩(九歲小孩,其實我覺得她都聽得懂中文只是不說)
火星人:快點呀!! 很好玩的@@
豬蹄:*&(&*&*^&*^&%&^%&^$^%%^(天星你可以去跟他們玩因為他們玩得很瘋狂,很好玩歐!!在英國沒有的歐)英文出現
火星人:你跟她說英文@@ 小心等等被你阿姨念
天星:OH.................OK,I play
豬蹄:你確定她聽得懂中文???
火星人:應該吧  我也不知道  哈哈


開始瘋狂大戰 之後





(英文對話)

天星:姐姐你怎麼會說英文??
豬蹄:因為我在美國住一年
天星:哪你是哪裡來的??
豬蹄:我在台灣出生長大
天星:哪你從哪裡來??
豬蹄:因為我有去美國住過一年呀!! 所以我會說英文
天星:哪你為什麼會說英文??
豬蹄:因為我有學習上課 
天星:哪你從哪裡來??

(中文對話)
豬蹄:ㄟ他幹嘛一直問我我從哪裡來??他是不是忘記他還有去德國找過我們??會說英文很奇怪嗎?
火星人:)(&)(&*^*&^^%你們兩個這樣鬼打牆的同樣問題一直轉
他應該是嚇到 為什麼明明我們都是黑眼睛黑頭髮怎麼可能會說英文,因為他已經過了七天沒有英文的生活,唯一會跟她說英文的就只有Ping...................

天星:yes,嚇到我了@@

火星人:你看吧!! 其實她應該聽得懂七八成................................... 哈哈  我可是孩子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