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8-09

兩小無猜

兩小無猜

宸歆&天星
兩個同年紀的小孩,但是論起輩份卻差了一個等級,
因為天星是跟我們同樣輩份,雖然他們年紀一樣大,天星還比宸歆小兩個多月 @@








第一次相遇
兩個人都是寶寶 一兩歲 沒啥殺傷力
只是宸歆很吃醋,因為大家都對天星很好


第二次相遇
四五歲的時候.........剛好巧遇宸歆媽媽過世 

當時他們兩個人互相抄討厭對方,超級會吵架,什麼都可以吵,再加上天星很兇狠@@
其實胖胖的宸歆常常都是哭得哪個人@@
其實要說是紳士也是可以(但是我覺得應該不是@@)


第三次相遇
七歲吧!!如果我沒有記錯,他們回家過年
宸歆一聽到的時候就說馬上躲起,一直說我不想要看到他@@

這次相遇 雖然沒有吵架次數變少 但是其實還是吵不停
雖然嘴巴吵不停但是每天兩個人還是玩在一起


第四次相遇
九歲.........2013 
宸歆第一時間聽到 “天星要回來“ 這句話好像魔咒一樣,他馬上迅速躲起來@@
火星人:宸歆 有哪麼慘嗎??  明明之前你門就玩得很開心
宸歆:我就不喜歡他!!他會一直打我
火星人:哪你看到天星的第一句話要跟她說什麼?? 說英文?說中文??
宸歆:hi  我的死對頭你好
火星人:_*&*(&*^*%*&(%&*%

不過這次的相遇 
由於天星中文退步很多,卻也一點都阻擋不了他們的天真魔力
一個中文 一個英文  一樣每天都玩在一起

隨著時間兩個人慢慢長大,雖然還是愛玩暴力遊戲,但是吵架次數慢慢減少...............

下次見面 不知道會發生啥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