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8-15

金門牛肉乾

挖!! 金門肉乾
其實很懷念 新加坡肉乾...........

來吃吃看吧.....其實對於離島 怎麼會有哪麼多肉乾,我也是頗懷疑,牛會游泳到金門??
還是牛坐船去金門?? 但是為啥要坐船去金門然後變肉乾回來台灣??


其實肉乾有點辣@@ 

宸歆:姑姑你吃什麼??
火星人:牛肉乾!!你要吃嗎?但是有點辣
宸歆:好呀!!哪我先吃一點
火星人:恩敢吃在拿
宸歆吃了一小塊(老天可能是覺得人間美味@@)

宸歆:姑姑很好吃掖!!我還要@@
火星人:(這小子敢吃辣??我怎麼不知道)

約莫五分鐘 火星人看見有個小孩猛喝水 @@
火星人:很辣歐?? 不然給我吃??
宸歆:有點辣!!所以我喝水配
火星人:你確定你拿哪麼大塊吃的玩??要不要我幫你吃??
宸歆:我吃的完

約莫五分鐘火星人看見有小孩把牛肉乾泡在開水裡面@@
火星人:宸歆 你在幹嘛??
宸歆:因為很辣但是我很想吃,我把這個泡在水裡比較不辣
火星人:哪這樣好吃嗎??
宸歆:好吃呀!!但是還是有點辣
火星人:(&*&*(&(^&&^&%你以為是牛奶泡餅乾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