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8-07

搞笑的農曆七月一號

今天是農曆七月一號
應該就是大家俗稱的鬼門開

不過今天我不是要說的是鬼怪之說,因為火星人是誰有什麼神鬼論說

就在話說  小阿姨一家人回來台灣(由於外國姨丈+兩個混血女兒)經歷過 台灣過年/暑假/應該最有名氣的應該是 中國鬼月 


其實應該也沒想到會剛好碰巧這個時候回來

Su-Man:三樓廁所好像漏水,但是不知道哪裡漏
火星人:哪有??怎麼你們沒回來都沒事!!因為昨天回來今天就說漏水@@ 是馬桶的水箱嗎??
Su-Man:不是!! 今天我上廁所的時候,突然腳就濕了,我看看都沒地方漏水,我還摸了一下天花板也沒有,不知道很怪異
火星人:???天花板怎麼可能??家裡有四樓掖怎麼可能天花板漏下來
Su-Man:是真的拉!!  你問問天藍
天藍:姐姐是真的 因為我上廁所的時候 也是突然發現有水噴到我的左腳,但是不知道哪裡漏水
火星人:@@ 該不會是你們尿出來以為是漏水(哈哈快逃)
Su-Man:哪你去做做看

五分鐘之後  火星人依舊在馬桶上面@@ 

Su-Man&天藍:有嗎?
火星人:沒有呀!! 會不會是洗手台(因為洗手台離馬桶還蠻近的,因為天藍很高)
Su-Man:怎麼可能是洗手台@@  怎麼可能一邊上廁所一邊洗手
火星人:奇怪!! 哪在觀察看看 


下樓後立馬把這件事情跟大家說@@太妙了
三個人上去看都沒事
火星人:怎麼會這樣???太蝦了................等等阿姨
你知道今天是台灣的什麼日子嗎?   今天是農曆七月一號掖..........
該不會是.............................(好兄弟捉弄你們)
SuMan:呸呸呸不要亂說

火星媽受不了胡說八道上去看

火星媽:拜託 就是水槽旁邊的小管子裂開鎖以才會漏水,什麼七月一號亂七八糟,還去摸什麼天花板

火星人&SuMan&天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