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8-20

紫金狐狸貓



紫金狐狸貓    早餐車
開始因為客戶介紹來這裡吃,沒想到就開始結下不解的友誼
一開始介紹這個店名其實很難,狐狸紫金貓 /紫金貓車店/狐狸貓..................
”紫金貓車店“其實這才是我最常叫的名字@@  對名字就是有一種莫名的記不住



這裡的早餐種類非常得多,雖然說價錢不是很便宜,但是非常的貨真價實,包你吃得飽飽飽,餐車 只有老闆兩夫妻 ,一個負着煎煮一個負着外面,雖然很忙碌不過兩個人卻重來不會忘記客人點的餐點,每次我都打電話先定(也是因為不想要等待)每當我下車取餐,老闆娘都會知道我點的是啥,讓我抄感意外,因為並沒告知我是誰叫啥名@@
是不是很高竿@@

而且 紫金狐狸貓 的生日 竟然跟火星人同一天@@
其實這也感到很意外@@ 
因為也是突然說週年慶 我才發現@@  哈哈 巧


不過現在他們準備開始人生另一個旅程了!!
這裡也將轉移給第二代,所以一定要趁著還沒易主的時候快點來吃吃看,味道還是一樣的好@@這樣的好味道以後不知道還可以吃得到嗎?有時候 好吃不見得生意會好,難吃也不見的生意不好,有時候可能是買個感情的吧!!

想想這幾年 好像也幹了不少事情,除了買早餐
粉絲團活動,尋找下一代接班人廣告,雖然沒收費 就當買個義氣交個朋友
沒想到吃早餐也可以吃到交朋友
這也是活了三十幾年最好吃的早餐.......


外帶一提................. 
其實還是可以訂購冷凍鬆餅@@  下次來說說冷凍鬆餅的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