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6-13

陣痛指數

想必生過小孩的人對於 ”陣痛指數“ 應該都不陌生

話說 火星姐準備要生第二胎了,但是因為一家人在台北,其實也很擔心如果要生的時候
捲捲該怎麼辦呢@@也只好帶著去吧!!

在待產室裡面會監控  媽媽鎮痛的指數  有一個儀器然後有數字會跑來跑去@@

捲捲:哎呀!!媽媽  你看好厲害掖數字跑到五了@@
豬蹄:(其實哪時候陣痛會越來越痛越來越痛@@    誰管你跑到幾!!   火星姐都痛到想要打人哩@@)

捲捲:啊呀!!媽媽 你看 越來越高了。。。。。。。。好厲害歐@@
豬蹄:()*_)&*&(*(^*^(


護士小姐準備要來內診。。。。。。。

護士:小弟弟  你先出去一下!現在要幫媽媽檢查一下身體 
捲捲:為什麼我要出去??我要留在這裡看
護士:小弟弟 你先出去一下!!等檢查完再進來好不好??乖
捲捲:餵什麼我要出去??他是我媽媽  洗澡的時候全身我都看過了,為什麼我要出去??
護士:(*&(&*&((&^
豬蹄:()*)(&*(&(&&^&^(你有必要說哪麼大聲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