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6-24

掯..........是誰掖@@

最近發現我的部落格 竟然css 跑掉哩@@



大概一百年沒更新版面的我,怎麼可能會跑掉??  我的可愛陽光底圖去哪了??
黑色背景搭上我黑色的文字,最好可以給我看清楚我在寫啥鬼東西??不喜歡我寫的也不用這樣對我吧@@





窘窘窘........................

現在就是硬要練習css就是哩??

一肚子火@@

不過  其實好前一陣子 我就發現我的圖片竟然只能靠左,如果治中他就會變拉長,超蝦的!!




最近也開始找一些 其他網誌,這樣好像就是要逼我搬家


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