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6-12

植 睫毛



只要499元即可體驗【法蝶美妍坊】價值1000元極細緻水貂毛美睫嫁接課程乙次!不限毛徑、長度,化身閃閃惹人愛的亮眼女孩!憑證到店再送1000元紋繡課程抵用券!

冏@@  太吸引人了!! 就是因為這樣 馬上購買@@ 其實原本看了很久.............



應該啥事都要來嘗鮮嘗鮮@@ 反正試試看就哪麼依次!! 
睫毛掉光了 也沒關係!!就在回復到原本的


話說......其實我的睫毛 真的不太少@@ 但就是不長,哪我就來給她變長拉@@

其實一開始不太習慣,總覺得眼睛上好像有啥東西,而且因為使用的膠水 ,所以其實有點像是睫毛膏在上面!!有點沈重的睫毛膏
這次小姐幫我上的是現在流行的黑鑽系列,可能也因為我睫毛很黑@@ 
哈哈
剛開始第一天晚上洗臉的時候種覺得好像沒有卸妝把睫毛膏卸掉的感覺,沒想到兩三天之後就習慣了












有沒有長睫毛 有差嗎?? 其實我就懶@@
這樣方便多,由於植睫毛 是要看自己本身睫毛的根數去嫁接,我就其實很多@@ 所以現在弄起來看起來超茂密就算了 還長的很@@  兩個小小遮雨棚@@  
現在連眼線都不用化 就有自然的眼線,當然眼睛就變大哩@@ 不過我的眼睛本來就不小 
現在可是炯炯有神了............

不過一開始其實很擔心 便宜是不是沒好貨@@ 沒想到店家超大方 
賠本生意沒人做,但是就當打廣告 
用的材料 也不是偷工減料,而是真材實料,貨真價實,你有多少他就幫你處理多少@@

說真的,火星人也是做設計,這樣耗費眼力的事情我還只的幹部來,大家看起來好像很簡單,弄得漂漂亮亮坐在美容床前面動動手 這樣竟然要兩仟 壹仟 這也太好賺了吧@@
但是 火星人不這樣想 
一分錢一分貨 人家也是要生活  想想看 一天它可以作幾個客人,想想看他最大的資產除了技術 就是自己的眼力@@ 
眼睛可是很重要的東西,用眼過度 可是很傷眼睛

一次一千兩千 可以維持一個半月 到兩個月  這樣應該算下來還是很划算吧??
呵呵  設計就無價呀@@   這可是燃燒自己的生命照亮別人勒@@(因為其實美容師的睫毛也很少@@)

推薦一下 這店家@@


----------------------------------------------------------------------------------------------------------------------

店家資訊
  • 電話: (03)6589539
  • 地址:新竹縣竹北市嘉政九街九號  
  • 營業時間:週一~週五 10:00~17:00
  • 公休日:週六、週日、特殊節日

      詳細介紹

      每天上班都快來不及了,想要不上妝一樣✥閃閃動人✥嗎?
      那就來【法蝶美妍坊】變身閃閃惹人愛的亮眼女孩吧!


       極細緻水貂毛美睫嫁接 
      針對原有毛,一根根仔細地用特別膠水及精緻的手工,將水貂毛接合在每條真眼睫毛上,弧度優美、過程無痛,自然又可愛的睫毛,讓雙眼為之一亮,當個電眼美女!

      沒有一般假睫毛的塑膠、不自然感,可依照個人需求調整的水貂毛,輕盈無感又舒服持久喔!
      ♦♦  美睫前、美睫後~輕鬆變身大眼美女!♦   


      專業又親切的美睫師為妳量身打造的時尚美睫嫁接服務,渾然天成的睫毛捲翹度,不必辛苦上眼妝,眼睛也能炯炯有神,讓您輕輕鬆鬆擁有如洋娃娃般的大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