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6-18

Candy Crush 真是太蝦哩@@

最近大家應該對於 Candy Crush 一點都不陌生吧!!

話說.........其實火星人很早開始玩這遊戲!!
但是很快就被大家趕上,因為總覺得這不就是遊戲,打發時間用的
過不了關卡有啥關係??!!

哈哈
有天

火星人:歐!!老天  我終於知道 橫條紋糖果跟直條紋差別在哪!!
不然每次轟炸我都搞不清楚是現在是直線還是橫線@@

捲捲:歐!! 你很蠢掖!!你真的不知道???太好笑哩
火星人:試壓!!我是真的不知道 ,但是哪有怎樣??反正會不會過關就順其自然
捲捲:難怪你哪麼爛@@
火星人:())(&(*&(^&^(你這臭小孩,竟然說你阿姨爛)

豬蹄:你是真的不知道還是裝的??
火星人:我真的不知道呀!! 因為我根本沒注意,而且你看我打這個很快就死哩!!因為根本沒思考,所以想要打就打,會過關就過沒差
豬蹄:哈哈!!偷偷跟你說 我也是卷卷說了我才發現@@只是我沒讓他知道
火星人:(*(&(*&(*&(^(你就算讓他知道他也不會怎樣,因為她都說她媽媽最傻@@


其實這就是遊戲不是嗎?
平常工作不累嗎?打發打發時間背!!
而且我幾乎常常一個關卡卡了一兩個月還在同一關@@

呵呵........................ 換個角度想,這樣就不用擔心過完關卡之後沒關好過!! 因為一直卡住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