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6-17

愛 被奪走

最近其實家裡陸續多了新的成員 
一直是唯一的小孩 捲捲  已經不再唯一

多了弟弟 多了堂弟 

開始出了現了吃醋的樣子

捲捲:我討厭波波,波波大壞蛋
類似的話不斷地一直說著 





火星人:捲捲 你覺得今天出門好玩嗎?
捲捲:好玩呀 
火星人:哪以後你還要去嗎?哪這樣以後太多小孩姨姨車子就坐不下了
捲捲: 哪以後可以載宸歆宸毅 我 跟二世 一起
火星人:哪不可能,因為後座只能坐三個,要也是波波先做  弟弟可能沒辦法,因為它太小
捲捲:阿波不乖 阿波不能去 
火星人:姨姨問你  你是不是覺得舅舅跟舅媽 因為阿波出生之後對你沒有很好,也沒有常常買東西給你 ,所以你不喜歡阿波
捲捲:對呀!! 害我一直被罵 阿波最不乖
火星人:哪姨姨如果結婚 生小孩 你是不是也會討厭我的小孩??
捲捲:對呀!! 所以你不可結婚 不可以生小孩 因為你已經有宸歆宸毅了
火星人:(*&*^*^*^%%

小孩可能因為小時候得到太多的愛 所以當愛被瓜分走  應該會超吃醋@@
現在可以發現 
其實捲捲剛出生的時候 宸歆應該也是這樣吃味@@

可能這是每個小孩必經的過程

但是換個角度想 
如果一開始公平對待,這樣小孩的得失心 是不是也不會哪麼重??

但是 
天底下公平卻是最難的事情 

要愛別人 的小孩 也愛自己的小孩一樣多 @@


想想 老天!! 我真是太有大愛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