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6-03

熱血..............青年

夏天要做啥??  看電視?吹冷氣?打電動??
好想啥都不對@@ 
我們去出遊吧!!

其實真的很熱 但是為什麼還是選在中午出門@@

其實火星人是想要把他們烤焦@@
哈哈.............沒有拉

這三個暴力份子 這時候出門人少,沒蚊子,自由狂奔@@


雖然說熱 但是可以狂奔 其實也還OK 因為熱  到哪不熱??

看看前方三條牛@@ 一攬無疑,完全沒有障礙物@@ 
這可是最多人騎單車 ”永安漁港“

多了熱度少了人群,其說熱 比起 人擠人的熱 這個熱度對我門來說很OKOK@@ 
大吼大叫也沒有關係


不過這次捲捲變得很勇敢,開始練習騎大一號的車子
雖然有點害怕,但是騎久了就開始順手了@@













今天的海水好髒,但是三個小孩玩得很開心!!
其實發現很多人都在這個時候來海邊,玩風帆,衝浪
真的沒想到這個漁港也開始有人來這裡玩這運動,雖然說海水很髒,但是一點都不減人潮,我想這些人潮也不想要人擠人,而選在這個時候來這裡,因為其實傍晚開始陸續匯出現大小朋友,帶寵物,這樣在沙灘上要怎樣起飛@@
障礙物重重,危險性相對提高不少吧!!

像這樣坐在海灘上
顯得輕鬆自在@@

三個小孩也因為沒有障礙物 可以盡情地玩耍大叫



雖然說綠色隧道 是給人騎車  沒有像新月沙灣 有比較便利的浣洗設備,但是其實也沒差,因為我相信在怎樣都是髒,因為你就算沖洗在乾淨,沒有離開海邊 你的身上一定都還會沾粘沙子,所以沖洗這件事情好像就不是哪麼重要@@ 
重點 
我也沒帶衣服給他們換洗@@(我就是懶,但是也是讓他們自立更生@@)

其實這附近有很多10圓供水處!!

平常 其實沒有給他們使用@@
只是今天實在太溼了@@連褲子整個都濕了@@

看看派大星@@
以後應該會長得很強壯@@









回程 開始一路狂奔 回租車處
其實好像應該從家裡騎車騎著來@@ 只是迂迴的路線不知道怎樣走,而且也擔心他們的安危,畢竟還是很多車子@@ 再加上一個捲捲

放棄吧............哈哈

這個租車處 其實很不錯有個大涼亭,上面有兩個鞦韆
光是這個鞦韆 
這三個小孩就玩到不亦樂乎@@ 










今天我想你們應該都累死了@@  再加上 曬太陽@@

熱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