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6-17

睫毛 魔力

火星人:捲捲 我跟你說歐  你知道如果你睫毛掉下來的話 你撿起來 然後許願,用力吹掉讓他不見,這樣你的願望就可以實現歐!!
捲捲:真的假的??
火星人:真的拉!! 但是你自己拔下來的不算歐!! 不然我現在拔你一跟你可以先試試看??
捲捲:那不要好了@@ 

約莫五分鐘後................




火星人:捲捲 我的睫毛掉一根給你許願
捲捲:真的假的!!好好歐..........(拿到之後開始閉着眼睛 開始碎念)
火星人:哎呀!!哪是我的睫毛你不會念出來給我們大家聽
捲捲:我希望姨姨可以一直帶我們出去玩
火星人:你應該要說希望姨姨手腳眼睛都很好 可以一直開車 ,不然哪天我腳不會動,這樣我怎樣開車 
捲捲:希望姨姨手腳都健康身體也健康眼睛也健康,可以一直開車帶我們出去玩,還有我跟二世 宸歆陳毅四個人,哪我要吹很遠歐

火星人:好呀!! 用力吹@@ 

豬蹄:你不是去植睫毛,而且你的這樣有效歐?(豬蹄小聲問)
火星人:哪是我的假睫毛掉下來,反正你兒子就這樣傻  哈哈!!而且是先睫毛掉下還我才想到要騙騙她
豬蹄:&(*&(*&*^&^%&%^%$^$^%$^

捲捲:姨姨  我們是不是好幸運??你才剛跟我說完大密 你的睫毛就掉下來給我許願
火星人:對呀!!太幸運了 
豬蹄:*()&**^*&^%&%&^$^$^



小孩就是應該要這樣天真無邪
阿姨就是要這樣邪惡作弄他們